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便民提示 吸毒可提神、治病?那都是不可能的事!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便民提示
吸毒可提神、治病?那都是不可能的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0 15:06:14   浏览:-
字号:

IMG_20210305_110208.jpgIMG_20210304_175539.jpgb2b4eb85652a35c6dc7dc2b2703cec04.jpg


  2021年3月5日,大埔公安依法对2名吸食毒品违法行为人作出拘留处罚。而他们吸食毒品的原因,竟是认为可以提神和治胃疼。

  近期,湖寮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在辖区某村经营养猪场的赖某(男,48岁,大埔县西河镇人)及其工人吴某(女,34岁,大埔县三河镇人)有吸食毒品嫌疑,遂联手禁毒大队依法将他们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经审查,2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拘留。

  而他们所说的吸毒可以提神、治病,是真的吗?民警明确告诉大家,这仅是一时的表象。一旦染上毒瘾,就等于慢性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