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便民提示 【我为群众办实事】缓解停车难,平远县城将建4个公益停车场增400停车位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便民提示
【我为群众办实事】缓解停车难,平远县城将建4个公益停车场增400停车位
来源:平远公安   时间:2021-07-07 17:04:0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近期平远县公安机关推出4个公益停车场建设项目,将新增400多个车位,为群众缓解停车难问题。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车辆已经成为每家每户的必备品,随之而来的停车难问题也日益凸显,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节假日期间,车位更是一位难求。根据群众需求,为积极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平远县公安局迅速研究部署,及时推出便民举措,联合县城综部门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在县城范围的老汽车站、老城区粮所仓库、北区市场翠拥华庭空地、新岭路科工商务局门口建设4个公益停车场,共计可以为群众提供400多个停车位。

  目前,已正式立项的公益停车场有老汽车站(100车位)、老城区粮所仓库(100车位),2021年3月经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工程造价预计投入200万。北区市场翠拥华庭空地、新岭路科工商务局门口停车场两处停车场将在下一步推进实施建设。公益停车场的建设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交通不便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