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便民提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他深夜来到公安局,只为了……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便民提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他深夜来到公安局,只为了……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6 16:39:47   浏览:-
字号:

9月1日凌晨2时许

家住潮州的王先生深夜来到市公安局

为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李海锋

送上一面锦旗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图片

原来,今年6月25日,王先生驾车在高速上行驶,途径梅州路段时,想通过涂抹风油精提神醒脑,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不小心把它滴到眼睛上,导致眼睛睁不开而无法驾驶,万分焦急下我立刻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进行求助。”王先生回忆道。


梅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值班接警员李海锋接警后,首先对王先生进行安抚,并耐心询问其具体位置等相关情况,以便指派警力对其进行援助。但王先生因为情绪紧张,说不清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心情也随之越来越焦急。李海锋一边继续安抚,一边为他提供建议。按照提示,王先生的眼睛渐渐恢复了视力,并驱车安全到达服务区。


“接警的同志态度非常好,不仅在我最慌张的时候给了我帮助,还耐心地安抚我的情绪,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事后竟还给我回拨了电话询问我的情况,这一点深深打动了我。”王先生说道。“他让我注意安全,休息好再走。”


一句简单的嘱咐,深深打动了王先生的内心,也让他决定登门感谢这位接警员,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9月1日晚,王先生在出差途中,特地绕到梅州市公安局,为李海锋送上早已备好的锦旗。

.

图片

李海锋同事代其接收群众送来的锦旗

拿到这面锦旗,李海锋高兴地说道,“锦旗上写的内容‘排忧解难,服务至上’本来就是我们公安机关的职责,没想到事主会特地上门进行感谢,真的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