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02 17:15:05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梅州考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对象

报考我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附件1)。

二、测评项目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以及相关规定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均为1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各项目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

测评标准中的“30岁(含)以下”是指1992年1月10日及以后出生,“31岁(含)以上”是指1992年1月9日及以前出生。

考生对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体能测评现场按程序提出书面复核申请,由仲裁组裁定,逾期不予受理。

三、测评时间

体能测评定于2023年4月7日进行。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梅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安全事项告知书》(附件2,现场上交原件,请提前填写并裁剪)于当天7:30前报到,体能测评主要流程安排见附件3。未按时报到的,禁止入场,按自动放弃测评资格处理。

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需改期的,将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四、测评地点

体能测评地点设在梅州市体育局体育训练中心(梅州市梅江区剑英体育馆侧),地点示意图见附件4。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二)考生自备运动服、运动鞋、饮用水、食物等,不得穿制服、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

(三)为避免因天气或交通等原因造成迟到,考生要提前熟悉报到地点,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按时报到。

(四)考生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五)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生同行人员不得在考场周围聚集、围观。

(六)考生须服从测评现场管理以及测评考官的测评结果,不得要求考官更改测评结果,不得干扰测评工作正常进行。

特别提醒:体能测评各项目运动强度较大,竞争激烈,有可能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考生本人应确定自身身体状况是否适应剧烈运动。如确实身体状况不宜参加测评的,建议放弃测评资格;如考生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良,身体对测评强度、天气等不适应或测评前热身不充分等自身原因,导致体能测评中出现意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梅州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3-2169369


附件:

附件1:体能测评对象名单.xlsx

附件2:梅州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安全事项告知书.docx

附件3:体能测评主要流程安排.docx

附件4:体能测评地点示意图.docx


梅州市公安局   

 2023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