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大年初一 洪国华市长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大年初一 洪国华市长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   时间:2021-02-13 15:20:28   浏览:-
字号:

1.jpg

4.jpg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征程。大年初一上午,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等的陪同下到兴宁市公安局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向坚守在春节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洪国华同志一行先来到兴宁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随后来到情指中心,视频连线慰问基层单位值勤人员,听取春节、春运等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过去一年的公安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经受疫情大考,出色完成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的各项任务,为保障兴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坚守岗位、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保兴宁一方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曾招强同志率队到交警大队兴城中队、兴田街派出所、大新街派出所、宁新派出所、市政府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曾招强同志认真了解了春节期间执勤安排情况,对广大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加强值班备勤,加大警力巡逻,强化打防管控,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便民举措,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宁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