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兴宁市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兴宁市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2 16:44:50   浏览:-
字号:

DSC_6173.JPG

DSC_6109.JPG

  7月20日,兴宁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梅州和兴宁市委以及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部署落实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巩固深化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派出所负责人,交警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并深入解读兴宁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曾招强同志强调,此次“回头看”工作,是教育整顿的延续,是学习贯彻总书记建党百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任务,是坚定执行中央、省市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的规定动作,是彻底解决兴宁公安队伍顽瘴痼疾的内在要求。

  曾招强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教育整顿强劲势头。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队伍不散、机制不变,对标任务标准,全力推动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二要精准把握任务要求,坚决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紧盯重点,对照检验标准,确保学习教育要一抓到底,线索核查要一查到底,顽瘴痼疾要一治到底,整改落实要一竿到底,建章立制要一严到底;三要有效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动”作用,履行好督导和牵头推动责任,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打实的工作成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充分展现兴宁公安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