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为了您的安全和满意丨五华公安破获一起财物连环盗窃案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为了您的安全和满意丨五华公安破获一起财物连环盗窃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20 09:10:27   浏览:-
字号:
清晨6点

兵分四路
同时出击
将盗贼和收赃人悉数抓获归案


图片


日前,五华县公安局集结近20名警力在该县河东、水寨两镇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追回部分被盗物品,成功破获辖区一搅拌站内财物接连被盗案件。

据了解,今年9月11日,五华县水寨镇一搅拌站工作人员报警称站内遭遇盗贼,被盗的物品包括1辆银色皮卡车及轴齿、齿带等机械配件,损失价值约6万元。


图片


五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组织刑侦骨干力量,会同案发地派出所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搜集分析现场遗留证据,追踪被盗车辆轨迹和被盗机械配件去向,最终锁定了作案人数及落脚点。为了将涉案人员悉数抓捕归案,9月29日早上6点,刑侦大队集结水寨、转水、河东和长布等派出所警力近20人兵分四路开展统一收网行动。


图片


行动当天,4个抓捕组分赴抓捕对象落脚点展开抓捕,分别在水寨镇抓获涉嫌盗窃的刘某涛、陈某雄、周某飞3人,在河东镇抓获收购赃物的嫌疑人曾某青,并追回了被盗皮卡车1辆及其他物品若干。


图片


据交代,犯罪嫌疑人刘某涛、陈某雄和周某飞3人结伙作案,于今年9月多次趁夜窜入水寨镇一搅拌站内盗窃轴齿、齿带等机械配件,并从搅拌站偷来1辆银色皮卡车用于装载,卖给河东镇的1名再生资源回收店老板曾某青,所得赃款3人平分。据曾某青交代,其也曾怀疑这些物品是偷来的,因为每次交易时间不是在傍晚就是在凌晨,不过为了赚钱他还是回收了下来,并以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从中获取差价。

目前
五华县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
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