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策解读 丢了身份证必须回老家补办?请收好这份指南!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丢了身份证必须回老家补办?请收好这份指南!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21 00:00:00   浏览:-
字号:
       迄今,几乎所有外省户籍居民身份证可在广东补换啦!!!

 

    至此,全国(大陆地区)除广西、内蒙古、新疆、西藏等使用双语居民身份证地区以外,其余省份户籍居民均可在广东省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异地申请换领和补领居民身份证。

 

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流程

 

 

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一图通

 



换领、补领所需的材料


1、居民户口簿、原居民身份证(换领时);

2、《广东省居民身份证数字相片采集检测回执》;

3、居住地签发的《广东省居住证》或就学证明。

   收费标准与户籍所在地办证收费标准一致,即:有效期满换领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每证20元,损坏换领、丢失补领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每证40元。


温馨提示


    现在,除梅江区辖区派出所可以受理外省户籍居民身份证外,我市其他县(市、区)暂时还未能受理外省户籍居民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