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策解读 境外非政府组织是什么?你的身边可能就能见到哦!一起来探个究竟!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境外非政府组织是什么?你的身边可能就能见到哦!一起来探个究竟!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08 00:00:00   浏览:-
字号:

    什么是境外NGO?他们在境内开展活动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境外NGO,全称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是指在境外合法成立的基金会、社会团体、智库机构等非营利非政府的社会组织。


    为了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其依法开展交流与合作。我国于2017年1月1日实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境外非政府组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可以在经济、教育、科技等领域开展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的活动。


    想了解更多关于境外NGO的小知识?以下两个途径关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