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服务公开 【兴宁】居民身份证自助办证一体机正式投入使用
梅州警视网
【兴宁】居民身份证自助办证一体机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9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12月18日,兴宁市公安局居民身份证自助办证点新增的两台自助办证一体机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
 
    是日上午8时许,在兴宁行政服务中心楼下新设的居民身份证自助办证厅,两台自助办证一体机和一台自助拍照机已经投入使用,民警正忙碌着引导前来办证的市民进行操作。不少市民在民警的指导下,很快地完成了居民身份证办理手续。市民们纷纷表示,有了这样的自助办证一体机,他们办证的时候就更加方便快捷了。
 
    据了解,居民身份证自助办证一体机具有到期换领、损坏换证、丢失补领等功能,操作流程简单易懂,只需提供身份证信息、回执单、手机号等,按程序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快速完成办理。但是,居民身份证自助办证厅需要刷身份证进入,如果市民要办理居民身份证,必须带上亲朋戚友的身份证刷卡进入和银行卡刷卡扣费,然后按照相关操作流程办理,办理好之后只能通过邮寄的方式拿到身份证。

    自助办证一体机的投入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为广大市民在以后办理居民身份证节省了时间,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