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五一”期间我市治安秩序良好“五一”期间我市治安秩序良好
梅州警视网
“五一”期间我市治安秩序良好“五一”期间我市治安秩序良好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8-09 09:35:22   浏览:-
字号: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我市社会治安良好、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件,没有发生群死群伤的爆炸、火灾、交通等重大治安灾害事故。
    
  “五一”期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带头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各级治安部门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公安消防部门组织力量,对重点部位的防火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大检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交通安全秩序整治行动和严查 “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对旅游线路和旅游景点的交通安全实行“重兵把守”,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市未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
    
  据统计,4月 30 日至 5月2日,梅州城区110 有效接警202起,其中刑事警情22起,各类治安案件30起,其他求助等警情150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曾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