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开通微信政务平台
梅州警视网
市公安局开通微信政务平台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1-30 23:31:34   浏览:-
字号:

    “您好!欢迎关注‘平安梅州’政务微信……”随着清晰的语音响起,1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政务微信服务平台“平安梅州”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正式开通运行,为促进公安与社会公众互动交流搭建了又一桥梁。


    市公安局将通过“平安梅州”微信介绍梅州的警务咨询以及犯罪预警、防范支招、便民措施等方面内容,让大家随时随地了解梅州的治安情况;又或者是大家在有关平安梅州方面的建议和有问题想要咨询、投诉,也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向梅州市公安局反映。尤其是2013年春运期间,梅州市公安局将在该局网站、微博、微信上播报最新的路况信息、警方提醒等内容,用更多的渠道服务公众。只需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就可以关注我们,或者利用微信搜索好友方式搜索微信号“mzga001”或“1528470001”添加我们的公共账号即可。


    开通“平安梅州”政务微信是市公安局网络问政工作中的又一举措。近年来,梅州市公安局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设服务载体,努力打造公众监督新渠道,使公安工作更加阳光化运行。据悉,梅州市公安局从2005年开始,先后创建梅州警视网、梅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等网络政务平台,其内容丰富,且更新快,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继2011年梅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被评为“全国政府机构微博十强”,“全国十大公安机关网络影响力微博”后,日前,在第三方专业机构绩效评估机制会同专业评估机构对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公安政务网站的评估中,梅州警视网取得全省第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