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丰顺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赌博游戏机
梅州警视网
丰顺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赌博游戏机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4-15 00:00:00   浏览:-
字号:

      今年以来,丰顺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民意警务·客都模式”战略理念,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赌案件进行严厉打击,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和文明健康的社会风气。近期,该局治安管理大队在行动中缴获一批赌博游戏机,并进行了集中销毁。 


      4月14日下午4时30分,丰顺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垃圾场点燃熊熊大火,集中销毁了60余部各类型的赌博游戏机。 


      由于赌博游戏机花样繁多、容易上手,更新换代快,对那些喜欢新奇的赌徒是一种极大的诱惑。然而,万变不离其宗,赌博定有骗局,所有类型的赌博机都有返分率,操纵人员通过对赌博机进行调整以达到非法赢利的目的。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赌博机社会危害大,切勿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掷出去的是一粒骰子,失去的却可能是一个家庭。如有发现赌博行为立即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