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印发《梅州市公安局2019年重大行政 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梅州警视网
关于印发《梅州市公安局2019年重大行政 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2 15:52:03   浏览:-
字号:

   

本局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2019年广东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要点和市依法行政办《关于制定公布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及实施决策程序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对我局今年重大行政决策项目进行梳理,编制《梅州市公安局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听取公众意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审议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决策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市局年度工作任务的变更调整情况,及时新增或调整市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附件:梅州市公安局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梅州市公安局

2019年6月19日

附件

梅州市公安局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文件号

组织承办部门

1

关于扩大梅州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

梅市府【2019】28号

梅州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