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平安“五一”:梅州公安抓细抓实抓严安保措施 保障“五一”平安稳定
梅州警视网
平安“五一”:梅州公安抓细抓实抓严安保措施 保障“五一”平安稳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06 09:38:54   浏览:-
字号: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梅州市公安局以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安保措施,切实保障我市“五一”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5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通过视频调度和现场督导的方式,检查全市公安机关“五一”长假安保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五一”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宁惠军来到梅州城区万达广场、高速公路城西出口、梅州高铁西站检查警力执勤、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宁惠军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安保状态一定要实之又实,要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绝不允许有丝毫麻痹松懈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实之又实的安保作风,狠抓各项维稳治安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安保措施一定要细之又细,要按照市局党委“五严”工作措施,细之又细抓好工作落实。突出强化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大型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和巡逻防控,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警力部署,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违法行为,坚决实现“三个不发生、两个下降”工作目标;安保责任一定要严之又严,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等级勤务要求抓好责任落实,逐人逐岗压紧压实安保责任,加强警务督导,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