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丰顺新供销天润三农综合服务平台落成投入使用
丰顺新供销天润三农综合服务平台落成投入使用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1-27 15:10:46   浏览:-
字号:
2016年1月16日,丰顺新供销天润三农综合服务平台正式落成投入使用,天润粮油集团陈志荣副总经理、何燮成总经理助理,丰顺县供销合作社冯远飞主任、张亮宏副主任出席了平台落成的庆典仪式。


丰顺新供销天润三农综合服务平台于2014年12月份动工建设,总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多万元,具有粮油配送中心、子公司展销经营、金融服务及综合培训等平台功能。
冯远飞主任表示,丰顺新供销天润三农综合服务平台是天润粮油集团与丰顺供销社资源互补合作的成功典范,平台的落成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丰顺供销社在当地的为农服务能力与社会影响力。



陈志荣副总指出,丰顺新供销天润三农综合服务平台是天润粮油集团与丰顺县供销社共同合作投资建设的为农综合服务平台,平台的建设是天润粮油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和粤发〔2015〕12号文精神、加快推进全省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作为服务“三农”的载体和示范,也给带动其他市、县开展该模式的大胆探索带来经验。天润粮油集团将在全省范围继续推广“丰顺模式”,未来两年将在全省建设20家三农综合服务平台。
同日,丰顺新供销天润粮油旗舰店正式开业,门店坚持“放心粮油、产销对接、便民惠民”的经营宗旨,为周边居民供应绿色、健康、营养的农副产品,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开业当天销售畅旺。



另据悉,梅州新供销天润农产品有限公司2015年度积极拓展业务,加强管理,成效显著,被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主为“2015年度先进团队”,经理杨清立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