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日报》文章:丰顺蕉岭供销社成改革试点
《梅州日报》文章:丰顺蕉岭供销社成改革试点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2-31 11:54:32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柯)昨日,全省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部署。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加强对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统筹和组织领导,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综合改革工作。

2014年广东被纳入全国供销社综合改革四个试点省之一,我市丰顺、蕉岭县供销社日前被纳入全省综合改革试点。目前,丰顺供销社积极推进基层社重组改造,组建基层中心社,代表县联社行使对原基层社的资产所有权。丰顺新供销天润公司综合服务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已投入450万元,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的农产品粮油配送中心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并进入装修阶段。蕉岭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争取项目资金108万元,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