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增强为农服务实力
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增强为农服务实力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2-31 11:48:04   浏览:-
字号:
2015年12月3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供销合作社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副省长邓海光在会上作工作部署,省供销社李朝明主任介绍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茂名市政府、英德市政府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新同志(前排左一)在我市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的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的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改革工作首要标准,按照政事分开、社企分开的方向,因地制宜、突出重点,从带有普遍性、基础性的领域改起,确保改革扎实、稳步、有序推进。一要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的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二要推进供销合作社的基层组织改造,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三要创新供销合作社的治理机制,增强为农服务的实力。四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政策落地,加强班子建设。



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分会场一角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新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供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多人在梅州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供销社干部职工在各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