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大埔县客都供销商城隆重举行“客家女人 智美嫂娘”微信票选活动颁奖仪式
大埔县客都供销商城隆重举行“客家女人 智美嫂娘”微信票选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2-18 15:27:04   浏览:-
字号:
冬日暖阳汇英姿,智美嫂娘展风采。
12月16日上午,大埔县客都供销商城在商城多媒体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客家女人·智美嫂娘”微信票选活动颁奖仪式。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立新,大埔县供销社、大埔县妇女联合会相关领导和获奖者参加了颁奖仪式。





“客家女人•智美嫂娘”微信票选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由大埔县供销社主任梁永志主持。大埔县客都供销商城总经理游伟宏、大埔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吴莲香分别作了讲话。县政府邓立新副县长对受表彰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她们能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弘扬客家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客都供销商城,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发挥优势,繁荣电子商务,全面打响大埔特色品牌,服务大埔人民,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再立新功!随后,邓立新副县长为获得此次活动冠军的李暖德女士颁发奖杯、证书、奖金,大埔县妇女联合会吴莲香主席等相关单位领导为获得亚军、季军、优秀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客家女人·智美嫂娘”微信票选活动是由客都供销商城联合大埔县妇联共同举办,旨在“承袭祖辈优良传统,发扬客家人文风貌”。活动自11月8日开始至12月9日结束,期间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活动微信页面访问量高达12万人次,投票数高达9万3千多人次。整个活动富有特色、参与广泛,为广大妇女群众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风采、共同提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营造了崇尚优良传统美德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一行参观了客都供销商城农特产品体验厅、电商培训中心、青年创业基地、多媒体会议中心和办公运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