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抓改革促发展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抓改革促发展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11 11:42:00   浏览:-
字号:
5月8日下午,市供销社杨伟南主任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蕉岭县供销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蕉岭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杨伟南主任充分肯定了蕉岭县供销社的工作,认为蕉岭县社新一届班子团结有为,思路清晰,能干事、肯干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形成了良性发展的局面。对下一步工作,杨伟南主任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学习促提升。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化,列入社党组中心组、支部学习的内容,持之以恒抓落实;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真正刻进骨子、融入血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对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切实提升供销社团队的整体素质。二是要抓班子带队伍。班子是灵魂,尤其是一把手要起表率作用,注重讲团结,公道正派,要爱护供销社干部职工,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要带头廉洁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重视供销社历史遗留问题,理清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带领干部职工勇于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积极干事创业。三是要抓改革求发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省供销社实施“百千工程”的要求,找准目标和定位,结合蕉岭特色产业发展,盘活存量资产资源,用足用好乡村振兴政策,因地制宜布局建设县域、镇村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努力打造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积极参与和服务乡村振兴,努力开创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四是要抓党建强基础。要抓实抓牢党建工作,既要抓好县社机关党的建设,也要抓好下属单位和基层社党建工作,尤其是要做好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