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来源: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时间:2019-07-18 17:54:58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民经十条”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有效推进政银企合作,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我局拟于7月底举办一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主题活动,邀请部分中小微企业参会,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对成长性高、资信良好,有产品、有市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进行调查摸底。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9年上规培育库工业企业、中小企业风险补偿资金池入池企业、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获得各级工信部门政策支持的技术改造、智能化改造、工业互联网“上云上平台”的“专精特新”企业。

二、调查方式

请你们组织辖区内企业填写融资需求调查表(附件1),并汇总填写梅州市2019年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汇总表(附件2)。

三、其他

1、请市属工业园区和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于723日前将调查表、汇总表(含电子版)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此次调查时间较紧,请各企业密切配合,按照要求及时填报摸底调查表,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准确依据。

附件: 1.2019年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调查表

2.梅州市2019年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汇总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717

(联系人:邓国贤,联系电话/传真:2272128,邮箱:mzxqy@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