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时间:2020-09-30 10:16:2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根据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做好2020年梅州市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配合做好今年工业节能宣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各地要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工业企业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二、请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要积极配合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牵头部门做好本地区工业企业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的组织工作,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宣传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节俭办活动。

  三、请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加强对本区域的重点用能、用电企业(单位)节能工作的指导督促,结合本地情况,组织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推动供电部门、节能服务公司与工业企业紧密对接,将先进技术、装备和管理模式引入到工业企业,促进工业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四、活动结束后,请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对本年度工业节能宣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于79日前将总结材料(书面及电子版)及活动代表性声像、图片等宣传资料(电子版)报我局(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日


  (联系人:高升,联系电话/传真:2274382,邮箱:mzjnxh@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