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遴选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六批)的通知
转发关于遴选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六批)的通知
来源:产业发展科   时间:2021-03-02 09:05:14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遴选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六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组织和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以自愿为原则,按照要求准备和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并对企业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出具材料真实性和符合性审查意见、是否同意推荐的意见函,以及将同意推荐的企业申报资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和汇总表,于2021年3月31日前报送至我局(产业发展科),以便汇总上报。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遴选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六批)的通知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1日


  (联系人:朱振锋,电话/传真:2250679,邮箱:mzjxyz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