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11-23 14:57:17   浏览:-
字号: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 (梅市府办函〔2022〕155号)和《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梅市府办〔2022〕5号)文件要求,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2022年10月31日前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拟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4件。

  现就清理结果(见附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12月4日前反馈至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附件1: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附件2: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文本。


  电话/传真:2247994;邮寄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邮编514023);邮箱:gxjfgk@meizhou.gov.cngx.meizhou.gov.cn。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1: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4件)



序号

规范性文件名称

文号

1

关于印发梅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管理办法的通知

梅市工信〔2019〕49号

2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梅州市5G站址建设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

梅市工信函〔2019〕180号

3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梅州市省产业园扩园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梅市工信〔2022〕44号

4

《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

梅市工信〔2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