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时间:2019-06-19 15:57:34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在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期间(6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19日为全国低碳日),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工业企业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二、请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根据《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2019年梅州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梅市发改函〔2019236号)精神,积极配合活动牵头部门做好本地区工业企业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的组织工作,办好具有行业特点、地方特色的宣传活动。

三、各县(市、区)、市直工业园区对本年度在工业企业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情况进行总结,于74日前将书面总结材料(书面及电子版)及活动代表性声像和图片(不少于一)等宣传资料(电子版)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便汇总报送省工信厅。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619

(联系人:高 升,联系电话/传真:2274382,邮箱:mzjnxh@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