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循环化改造 试点园区名单的通知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循环化改造 试点园区名单的通知
来源:节能与循环经济科   时间:2018-09-17 10:06:39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蕉华工业园管委会:

现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公布 2018 年广东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名单的通知》(粤经信节能函〔2018〕187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一并贯彻执行。

一、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已被确定为2018年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请蕉华工业园管委会根据通知要求和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并于9月21日前将修改后的实施方案(附光盘)一式三份报送我局(节能和循环经济科)。

二、各地要充分认识园区循环化改造的重要意义,把园区循环化改造作为转变园区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推进园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各相关县(市)必须督促试点园区加强循环化改造项目的管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开展建设工作,确保园区循环化改造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实施期内每年12月15日前将园区循环化改造进展情况报送我局(节能和循环经济科),以便汇总报送省经信委。


附件:

粤经信节能函[2018]187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名单的通知.pdf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9月6日

(联系人:钟 英,联系电话、传真:227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