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 增效益的实施意见》的函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 增效益的实施意见》的函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03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蕉华管理区,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市政府的要求,现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117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推动我市有色金属工业转型升级和优化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实施意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
二、明确责任意识。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产业政策的引导,推动本辖区有色金属行业进一步优化升级。
三、突出重点工作。要以产业政策为导向,加强对有色金属行业进行技术改造,推进企业兼并重组,严控新增产能,促进低效产能加快退出。
请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蕉华管理区,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请将《梅州市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情况汇总表》于2017年1月6日前报市经信局。(联系电话:2250810;邮箱:mzjxyzk@163.com)

附件:1、《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实施意见》
2、《梅州市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情况汇总表》

粤府办[2016]117号.pdf 梅州市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情况汇总表.docx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