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12月“双到”怡乐社区 创文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12月“双到”怡乐社区 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03 15:23:12   浏览:-
字号:

310.jpg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227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启传四级调研员率领1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中,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清扫榕树塘一带小区道路,拔除杂草,除各卫生死角以及牛皮癣广告,统一将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社区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据统计,我局从2019年 5月份开始,每月都安排干部职工到怡乐社区参加“双到”进社区各项活动,截止12月31日,我局领导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社区活动77次640人次,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入户宣传、节日主题、文明实践、交通协管、环卫保洁等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小区住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