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1月“双到”怡乐社区创文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1月“双到”怡乐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3 09:25:35   浏览:-
字号:

  9.jpg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月22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志愿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仁忠等参加了活动。

  局党员干部在怡乐社区的统一安排下,集中整治“沿江东路—新闻路—坝南路—低坝路”一带的卫生和“牛皮癣”。活动中,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精神,个个奋勇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清扫道路,拔除杂草,铲除各卫生死角以及牛皮癣广告,统一将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进一步改善社区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