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5月“双到”活动暨“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社区行”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5月“双到”活动暨“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社区行”活动
来源:信息化与数字软件服务业科   时间:2020-06-03 08:49:07   浏览:-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方案》等要求,5月3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创文“双到”活动暨“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社区行”主题活动。

320.jpg

  活动旨在鼓励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培养小孩对垃圾分类从小认识、从小参与,号召更多的家庭一起行动,积极推动我市“创文”工作的开展,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322.jpg

  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邀请了江南街道办社工颜爱清同志作“认识垃圾分类”等知识辅导讲座,围绕主题开展了趣味有奖答题和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同时,组织参与同志到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和垃圾分类实践行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同志特别是现场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学习、主动参与体验、宣传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