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局长到对口帮扶黄沙村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市工信局局长到对口帮扶黄沙村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0-06-10 08:34:08   浏览:-
字号:

    6月9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率队到对口帮扶平远县八尺镇黄沙村指导灾后复产工作。八尺镇党委、黄沙村村委和市工信局驻村工作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局长一行沿着黄沙村道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仔细察看村庄和农作物受灾情况,要求村委和驻村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灾后复产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局长还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勉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明天,早日走上奔康致富道路。

  局长强调,要加快完善乡村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乡村的资源优势,继续通过366电商直播带货平台销售农产品,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全村村民发展致富,实现农产品走得出、游客留得住。同时,要密切关注近期的异常天气情况,对受灾的农户予以关心和帮助,认真做好灾前排查和灾后自救与复产工作,确保村民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