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举行迎七一“党课开讲啦”活动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0-07-01 17:16:14   浏览:-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党员干部作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引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以实际行动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仁忠主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局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和政协委员界别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体现在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特别是广大党员要站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局长提出,全局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其位谋其政,奋勇当先,敢于担当,努力实现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支部堡垒作用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的目标,自觉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工信力量。

   局长要求,联系实际、做好工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要结合梅州工信实际,重点抓好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聚焦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营造发展环境新优势、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地方特色产业集群、加快产业平台载体建设、大力发展新基建数字经济等七方面贯彻落实工作,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统筹”“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