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梅州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梅州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8-18 17:39:4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梅州创客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接受报名,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10万元代金券的奖励。

  此次大赛要求参赛项目具有前瞻性、市场性和创新性,项目内容包括聚焦重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汽车(智能网络)和生物医药产业等方向等领域引进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最高学历需要为硕士及以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质的项目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参赛项目领衔人掌握的核心技术应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已发布,并已产生运营数据。同时还要求参赛者有意向在梅州市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

  大赛分资料初审、线上初赛、复赛选拔和总决赛进行,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9名,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5000元代金劵奖励。即日起至9月30日,参赛者可投递商业计划书至电子邮箱:xuelong.feng@wel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