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局长节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局长节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生产服务业与民爆科   时间:2020-09-30 11:58:51   浏览:-
字号:

  

  为落实《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工信领域“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市兆安民爆有限公司梅县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民爆物品储存场所安全设施运维情况,查看工作台账,调看监控录像,对发现的存在问题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局长指出,安全是民爆企业的生命线,安全是最大效益,企业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严格执行规程规范,加强民爆仓库的监控监督、运输车辆的出入检查;要认真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密切监控仓库周边消防和治安的不安全因素;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得到有效处置,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常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