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化危为机、开足马力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化危为机、开足马力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局长率队到平远县、五华县调研时强调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0-10-29 15:51:5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10月2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率队到平远县、五华县开展工业经济调研和服务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局长一行先后到广东药庄、长岃药业、香雪制药等中医药加工企业和宏泰家居、富远稀土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深入企业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和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与相关诉求。

  局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为新的起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基层,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按照省委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的部署要求以及市委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的发展思路,支持和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力度,实施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改造,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化危为机、开足马力,不断提升产能利用率和市场竞争力,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