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局长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局长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10-28 15:49:10   浏览:-
字号:

    10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中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详细了解该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并在支部会议室上党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梅州工信党委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立全公司、全工信党委系统和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持续抓好党组织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抓好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好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好非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加强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要建立完善融资担保机制、风险共担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进一步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推梅州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