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我市评出39位工艺美术大师
我市评出39位工艺美术大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2-02 10:26:31   浏览:-
字号:

  昨日,第一届梅州市工艺美术大师颁证暨梅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中国客家博物馆举行,我市39人获评第一届“梅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33件作品在梅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获奖,13件作品获得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4件作品获得省专项赛奖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参加活动并为梅州市工艺美术大师和市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据了解,经各县(市、区)推荐、评前资格审查、评前公示,以及由市内外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技艺考核、申报作品和申报资料评审、评审专家推荐票选等环节,我市共有39人(其中陶瓷类别27人,雕刻类别9人,其它类别3人)获得“梅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

  梅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525件,主要分为产品组、概念组、产业组三个组,经过多轮评选,大赛组委会确定33件为获奖作品,其中金奖各1件、银奖各2件、铜奖各3件、优秀奖各5件。此外,我市推荐了53件作品参加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有13件获得优秀奖;另有4件作品获得省专项赛奖项。(记者罗诚浩)

2101156.jpg

扫码看各项目获奖名单(图片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