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以实际行动促创文工作见成效
市工信局以实际行动促创文工作见成效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2-08 18:03:0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下午,市工信局联合江南街道办、怡乐社区干部、台创园干部职工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开展了怡乐社区卫生大清扫暨垃圾分类“敲门行动”党员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125人参与,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打扫、整理着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同时,在清运垃圾、扫地的过程中,还不忘向小区的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动员广大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据统计,这次活动共保洁小区面积8350平方米;清扫垃圾485 公斤; 清理小广告113处;清理乱堆放杂物123处;清理杂草25 处; 劝告小区居民乱挂乱拉5起 、其他不文明行为18次;规劝乱停放单车63辆、汽车26辆次、摩托车18辆次。

  通过此次活动,为怡乐社区的各个小区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广大居民纷纷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点赞,表示将积极支持、参与社区创文工作。

图片1.jpg


0fa5d0e956b44844a771ae6b374a2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