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省经信委来梅举办珠江西岸先进装备 制造业发展财政扶持政策宣贯会
省经信委来梅举办珠江西岸先进装备 制造业发展财政扶持政策宣贯会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18-07-18 17:06:19   浏览:-
字号:

vfb.jpg

711日,省经信委珠江西岸办调研员区毅勇、科长柳源来梅举办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扶持政策宣贯会。区毅勇一行先后到广东鸿荣重工股份有限公司、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局6楼会议室召开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扶持政策宣贯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副局长陈梅生等会见或陪同调研。

区毅勇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先后出台了《关于扶持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的财政政策措施》(2018-2020)、《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聚焦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等系列扶持政策,聚焦第二轮先进装备制造业攻坚,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梅州的先进装备制造业有一定的基础和优势,下来要全面掌握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和操作指引,更好地参与聚焦攻坚行动计划,推动政策措施全面落实。柳源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行动计划、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和操作指引等四大方面对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资金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答疑。

陈梅生代表市经信局感谢区毅勇调研员一行到梅州举办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扶持政策宣贯会。他表示,梅州将按照省经信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理解好落实好此次培训宣贯会的精神,切实遵循项目申报的真实性,资金使用的实效性的原则,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的管理水平,加快梅州装备制造业发展,不断推动绿色低碳新型工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