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兴宁市举办“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专题讲座
兴宁市举办“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16 09:51:33   浏览:-
字号:
为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7月12日下午,由兴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兴宁市技工学校和兴宁市创新创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专题讲座”在广东壹号创业孵化基地举办。活动得到兴宁市科工商务管理局、中小企业局、工商和质监局、文广新局、工商联、互联网协会、印刷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领导及企业负责人、高管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科工商务管理局丘炜副局长现场讲解 “企业经营与专利策略”和“专利保护”等内容,通过理论和典型案例由浅入深地讲解企业专利策略、专利保护知识,帮助企业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企业发展;在互动环节中,现场答问、企业交流,气氛热烈,本次服务企业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和深受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