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局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局长座谈会
市中小企业局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局长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03 10:27:19   浏览:-
字号:
2018年7月2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局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局长座谈会。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房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中小企业局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赖志坚主持。
会上,房科辉局长传达学习了2018 年广东省中小企业暨民营经济座谈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各县(市、区)重点围绕发展民营经济,推动“小升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分析当前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房科辉局长对如何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继续抓好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继续贯彻落实新修订出台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即将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认真抓好市“民经26条”的落地见效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育上规”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建立企业上规模培育库,加强对“小升规”企业的专项培训辅导,加大对新升规企业的政策支持,切实减轻企业升规后的负担;三是按照省的统一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做好第十五届中博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发动有代表性企业参展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