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房科辉局长率队到兴宁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走访调研
房科辉局长率队到兴宁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13 10:22:56   浏览:-
字号:
7月11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局房科辉局长率队到兴宁市走访调研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房科辉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英新纺织有限公司、兴宁市永泰教育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和兴宁市兴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房科辉局长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着重了解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企业的经营状况、市场定位、生产能力状况等,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沉着应对各种挑战,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技改投入,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企业。全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科学制订培育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局领导挂点联系企业长效工作机制,经常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深入细致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靠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解决好融资、销售、用工、征地等问题,为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全面完成省下达给我市的上规目标任务。
市中小企业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兴宁市中小企业局张小海局长,刘伟、罗春雄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广东英新纺织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兴宁市永泰教育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兴宁市兴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