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房科辉率队到五华督导工业经济发展
房科辉率队到五华督导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08 09:11:0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6月6日,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房科辉率市工业经济专项第四督导组,到五华县督查指导工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县金融办主任赖玉才、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局长黄国标、县中小企业局局长赖俊香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富胜数字电视产业园、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明珠星钟表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在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督导组在五华科创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五华县工业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市督导组对五华工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工作推进有力、亮点成效突出、发展后劲十足,全县工业经济依然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房科辉对五华今后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重点加快五华17项省重点项目和78项市重点项目的投资进度,强力推进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不断增强新型工业化水平。二是要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硬仗,充分利用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河东工业区、华城工业园、安流工业园等载体,积极承接引入珠三角产业转移项目,进一步做大工业经济总量。三是要认真抓好省实体经济10条和市实体经济12条、民经26条政策的落地见效工作,有力推进小微工业企业培育上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上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