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10企业入选省高成长企业名单
10企业入选省高成长企业名单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25 16:24:05   浏览:-
字号: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名单,我市有鸿荣重工、欣红陶瓷、泰鸿科技等10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高成长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较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突出的中小企业;要求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达2000万元以上,企业近两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年平均增长率均达到20%以上。省高成长企业重点遴选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领域、经营状况良好、主业突出、技术创新和投资能力较强、发展战略清晰、规模增长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地级市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此次全省共有175家企业入选2018年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其中我市入选的10家企业有广东自远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荣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绿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荻赛尔机械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宏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欣红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云岐圣峰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万山土壤修复技术有限公司、梅州市量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