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梅县区举办2018中小微企业日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活动
梅县区举办2018中小微企业日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16 09:17:55   浏览:-
字号:
7月12日,梅县区在梅县电信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小微企业日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梅县区中小企业局主办,梅县电信分公司、梅县客家村镇银行、邮储银行梅县支行协办,来自全区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梅县区中小企业局黎汕副局长主持,黄宣文副局长作活动发言,邮储银行梅县支行、梅县客家村镇银行、梅县电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金融产品和业务介绍并现场解答疑问,为企业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是响应中央、省及市、区2018中小微企业日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次行动,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缓解我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活动效果明显。为我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进一步推进我区企业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