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我省加大扶持力度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 梅州获逾3000万专项资金
我省加大扶持力度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 梅州获逾3000万专项资金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04 11:11:55   浏览:-
字号:

省经信委日前发布了2018年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计划,共涉及资金6.8亿元,其中梅州获得3157万元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扶持中小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服务体系建设以及上市融资等方面。

为加大对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广东编制了2018年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用途的专项资金安排计划,共涉及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小额票据贴现中心、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及上市融资等9个方面内容。我市获得中小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方面的扶持资金605万元,服务体系建设扶持资金1000万元,上市融资扶持资金1282万元,新三板扶持资金250万元,区域性股权市场扶持资金20万元。中小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扶持资金主要扶持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和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