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兴宁市召开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工作促进会
兴宁市召开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工作促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26 08:19:3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兴宁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工作,兴宁市于2018年7月20日在兴宁珠江村镇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工作座谈会,五家风险补偿基金合作银行负责人及中小企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中小企业局工作人员通报了兴宁市风险基金设立至今的运行及发展情况,至目前,全市已发放增信贷款1.4648亿元。随后,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兴宁市风险基金工作,缓解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商讨。各合作银行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基金合作业务,加大对兴宁市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推进基金发挥更大的效应,切实服务好中小微企业,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