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建党97周年之际 市经信局联合市电信公司与大埔电厂举行“迎七一”羽毛球友谊赛
建党97周年之际 市经信局联合市电信公司与大埔电厂举行“迎七一”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技术与质量科   时间:2018-07-03 09:56:26   浏览:-
字号:

asdas.jpg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增进交流,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市经信局工会联合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工会,与广东粤电大埔发电厂举行“迎七一”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尽情展现不凡的球技和相互配合的协作精神。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寄语:希望局工会通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发扬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营造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经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