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地方要闻 我市5企业获省科技创新券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地方要闻
我市5企业获省科技创新券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1-12 11:11:04   浏览:-
字号:

    2019年省级科技创新券拟兑付资金(第一批)公示日前结束,我市5家企业获省级科技创新券17.22万元补助。

    “目前,我市已核准入库省科技创新券平台企业99家,入库机构7家。”市科技局综合规划科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我省对科技创新券进行改革,改革后设置了广东科技创新券创新平台,将科技创新券的供需双方和使用场景全部搬到网络电商平台。平台上的“卖家”是经过认证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服务机构,商品是他们能提供的所有科技研发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平台上挑选需要的科技研发服务,实现创新券直接抵扣,仅需向服务机构支付扣除省创新券后的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