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地方要闻 出手必出彩 完成并完美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地方要闻
出手必出彩 完成并完美
陈敏主持召开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张爱军陈建青出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5-06 15:12:4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听取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项目出手必出彩、完成并完美。市长张爱军、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规划和建筑设计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一项重大项目,是落实市委“123456”思路举措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项目从去年11月签约落户梅县区丙村镇至今,仅半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公司注册、规划设计、项目审批、拍地供地等一系列重要前期工作,又一次跑出了“梅州速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致力于把“客都人家”打造成梅州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标杆项目,站在事关梅州发展、梅州形象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机遇意识,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真正实现“舞活一条龙、带动一大片”。要致力于把“客都人家”打造成文旅产业的精品工程,瞄准时间节点高质量抓进度,以优异的项目成果迎接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要致力于为“客都人家”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强沟通、靠前沟通,进一步简化项目行政审批流程,压缩项目审批时间,市区两级要全方位加大对项目建设的会商、协调和推进力度,“稳、准、快”地为项目建设提供良方妙策。

翼天文旅集团董事长刘汉军、鼎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裁梅洪;黄文沐、李远青、刘棕会、余其豹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